聯絡電話

07-7408383

電子信箱

dah.an@msa.hinet.net

企業位置

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29號

About Us

企業簡介

大安消防
安全設備

共建舒適放心的生活環境

大安消防安全設備公司位在高雄鳳山區,專營消防設備、消防器材、消防工程、消防圖審、查驗;消防工程施工、檢修、消安、建安申報;保養;危險物品圖審會勘;特定工廠申辦、消防119通報、水系統規劃、施工。分享消防知識、宣導消防法令,提供專業消防設備相關器材及消防規劃。

本公司成立多年來,以專業技術為基礎,認真扎實的態度為梁柱,作為工程設計、規劃及施工之後盾。隨著消防署成立和年年進步的消防法規,提供現代化生活之專業的安全防災觀念,共建更舒適放心的生活環境。

 

大安消防以「安全」為核心,致力於保障大家生命財產安全,打造放心居住的生活環境。團隊合作、專業設計、謹慎快速、經驗豐富,構成專業的消防團隊,將消防安全知識帶給每一位客戶,結合火災預防與使用安全的理念,評估各類災害的潛在危險因子,提出完善建議及規劃。

責任工程
完善施工

在消防工程領域的專業經由老客戶認證,施工乾淨、安全。用料透明,只使用經過國家認可的管材另件與電線,另有施工前中後報告書與保固保證書,品質層層把關。

專業設計
合法安全

本公司設計部專精於各消防系統設計,從火警到水系統,從78年到最新法規。精準設計,施工不失誤;全面考量,會審快速認可過關。

 

全面顧問
居家保障

提供消防演練、防護計畫,為每家企業與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全面的消防顧問。

品質優良
售後服務

使用之設備皆有國家認可合格標章,並符合技術規定,施工謹慎安全,給客戶最嚴謹的保障。

企業沿革

  • 1996年

    創立大安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

  • 1998年

    承接消防保養工程

  • 2005年

    創設保養部

  • 2008年

    創設設計部

  • 2011年

    單年度檢修申報客戶超過300家

  • 2012年

    同時保養大樓超過80棟